烟雨中的大理洱海
人在旅途

烟雨中的洱海-雨季大理

有蓝天白云的大理洱海自然是美的,不过烟雨中的洱海也别有一番风味。

2016年7月,雨季,古城才村湿地公园的大石头边拍摄的烟雨中的洱海。

才村是离大理古城最近的洱海边的村子了,从古城北门坐2路车到终点站就是才村码头,往前走,右手边就是湿地公园。烟雨中的大理洱海

烟雨中的洱海,有一对情侣进入镜头,也给画面增添了一点生气。 烟雨中的大理洱海

大理的夏天也是雨季,并非一年中最好的季节,不过却是大理旅游的旺季,因为暑假,也因为避暑的人们。 烟雨中的大理洱海 烟雨中的大理洱海 烟雨中的大理洱海

此时的洱海更多的是她本来的颜色,而那种蓝的不真实的洱海只是沾了蓝天的光。大理的天可以蓝的很纯净,透彻,没有一丝白云。

这样的景象在冬天更容易看到,甚至一个月天天如此。

烟雨中的大理洱海如果你不巧在雨季来到了大理,也请放慢脚步,感受洱海的宁静和别样的美。